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官媒酸「美式民主淪笑話」《紐時》記者發推警告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,可能加深美國的社會裂痕,《紐約時報》駐港記者拉姆齊指出,中國官媒香港《大公報》今日報導諷刺「美國民主淪為笑話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,可能加深美國的社會裂痕,《紐約時報》駐港記者拉姆齊指出,中國官媒香港《大公報》今日報導諷刺「美國民主淪為笑話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0/11/05 22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,現任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激烈纏鬥,可能加深美國的社會裂痕;對此,《紐約時報》駐港記者拉姆齊(Austin Ramzy)指出,中國官媒香港《大公報》今(5)日報導諷刺,「美式民主淪為笑話」。

拉姆齊今天在推特發布《大公報》的全版國際新聞,以斗大的標題指稱「特朗普(川普)自稱勝選,拜登『耐心』等待逆轉,選戰變混戰,美式民主淪笑話」,並以小標諷刺「一人一票是假象,美無『真普選』」。

拉姆齊表示,中國國家控制的大公報今天在香港說,「所謂的美國式民主簡直成了笑話」;有許多網友留言指出,「俄羅斯:民主很混亂,中國:所謂的民主」、「中國甚至不讓人民投票,笑話一則」、「大公報,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個所謂的媒體一直是垃圾」、「他們開始慶祝了,中國將有更多時間準備,美國人未嚴重意識到中共的威脅,2020是歷史性的一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