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郵再曝光!杭特拜登疑遭母親指控與「兒童們」不當性關係

喬.拜登(前排中)家族「電郵門」風波,事件不斷延燒,次子杭特(後排左)與兄嫂賀莉(前排左2)、賀莉的女兒娜塔麗(前排身穿黑色橫條紋洋裝)及吉爾.拜登(前排右2)都身陷其中。圖為2015年時任副總統的喬.拜登與家族成員一起出席長子博.拜登喪禮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喬.拜登(前排中)家族「電郵門」風波,事件不斷延燒,次子杭特(後排左)與兄嫂賀莉(前排左2)、賀莉的女兒娜塔麗(前排身穿黑色橫條紋洋裝)及吉爾.拜登(前排右2)都身陷其中。圖為2015年時任副總統的喬.拜登與家族成員一起出席長子博.拜登喪禮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2020/10/27 05:58

首次上稿 01:10
更新時間 05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喬.拜登(Joe Biden)與其次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「電郵門」風波持續延燒,杭特被形容擁有一台「來自地獄的筆電」,美國媒體26日再爆出5封短信,杭特在信中自述被母親吉爾.拜登(Jill Biden)指控與特定「兒童們」(the children)有不當性關係。

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《Gateway Pundit》報導,新聞記者安迪.梅哈爾西克(Andy Mehalshick)25日向喬.拜登提及「有關您兒子的杭特.拜登的疑問和爭議仍在繼續」。喬.拜登回答:「我兒子沒有爭議,那真是個謊言,那是個謊言,因為總統川普沒事可做.....這是典型的川普。」

不過,《Gateway Pundit》稱獲得5封來自杭特筆電的訊息,第1封是杭特向某位家人表示,他被「某人」指控對「某人」的女兒發生「與性有關且不當(sexually inappropriate)」的關係;第2則訊息裡,杭特向某位家人訴苦,提及母親吉爾指控他與「特定兒童們」發生與「性有關且不當」的關係,且喬.拜登也知悉。

第3則訊息是杭特拜登的叔叔,也就是喬.拜登的弟弟吉姆.拜登(Jim Biden)寄給杭特的,信中提及,吉姆與喬都對不當指控表示不滿,兩人也不相信,希望能與杭特有話直說;第4封訊息指出,杭特自稱,在父親不在場的情況下,他不被允許和某人見面;第5封訊息顯示,杭特向某人示愛,但此人的母親已經告訴喬.拜登,如果杭特想要見面,就會報警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