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見過美國務次卿柯拉克 保加利亞總理證實染疫

保加利亞總理巴里索夫(見圖)25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,將按照醫生建議留在家裡接受治療。(歐新社)

保加利亞總理巴里索夫(見圖)25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,將按照醫生建議留在家裡接受治療。(歐新社)

2020/10/26 06:40

首次上稿 00:38
更新時間 06:40

〔國際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在歐洲持續延燒,匈牙利、希臘和義大利單日染疫人數均創新高。保加利亞總理巴里索夫(Boyko Borissov)25日證實,他的武肺病毒檢測呈陽性,「全身不舒服」,將按照醫生建議留在家裡接受治療。

保國首都索菲亞衛生檢驗機構負責人表示,巴里索夫23日曾和美國國務院負責經濟事務的國務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會面,已將他染疫的檢驗結果通知美國駐索菲亞大使館。保國政府新聞辦公室表示,巴里索夫仍可履行職務,與部會首長維持聯繫。

61歲的巴里索夫和3名內閣部長在接觸一名武肺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副部長後,23日晚間開始自我隔離。在2次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後,衛生當局24日解除對巴里索夫的隔離,但25日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。

與其他多個歐盟國家一樣,保加利亞的新增確診病例在過去3週急遽增加。700萬人口的保國25日通報新增1043起確診病例,總感染人數達到3萬7562人,其中1084人死亡。政府下令索菲亞和全國其他城市關閉夜店2週,試圖控制疫情擴散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