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賓州造勢聚焦經濟 川普:拜登勝選將導致大蕭條

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賓州舉行造勢,強調拜登若是當選,將導致經濟大蕭條。(歐新社)

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賓州舉行造勢,強調拜登若是當選,將導致經濟大蕭條。(歐新社)

2020/10/21 1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選戰倒數兩週,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20日前往關鍵搖擺州賓州造勢,川普在競選活動中表示,美國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打擊,自己將領導美國經濟成功復甦,並強調,拜登若是當選,將導致經濟大蕭條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20日在賓州伊利(Erie)的機場舉行造勢,川普表示,這次的選舉是「川普超級復甦」和「拜登大蕭條」的對決。川普指出,如果選民想要學校開放、經濟開放和一個安全、健康、繁榮的國家,就應該將票投給川普。

賓州是這次選戰的關鍵搖擺州之一,川普在造勢活動中對支持者表示,「如果成功贏得賓州,將取得選戰勝利」。川普也抨擊拜登多次稱賓州是自己的家鄉,「事實上9歲就離開賓州」,隨後補充提到,自己畢業於賓州大學,與拜登相比自己和賓州人才有更多共同點。

川普表示,這次選戰不僅是對抗「愛睏喬」拜登,更要對抗與民主黨同盟的「腐敗的媒體、科技巨擘」。

據統計,距離美國大選僅兩週,已有超過3500萬美國選民完成提前投票,超過2016年總統大選總票數的1/4。路透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,拜登在多數搖擺州仍取得領先,但選情似乎受到「電郵門」影響支持率下滑,兩黨候選人的差距持續縮小,川普在賓州的支持率為45%,拜登則為4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