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高級官員爆:FBI確認收到杭特筆電 電郵門非俄國抹黑

高級政府官員爆料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已經收到杭特(右)筆電,並證實電郵門非俄國抹黑。左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高級政府官員爆料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已經收到杭特(右)筆電,並證實電郵門非俄國抹黑。左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20/10/21 1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及其次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「電郵門」話題不斷延燒,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(John Ratcliffe)日前先強調「此事件與俄羅斯無關」,美媒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更收到高級政府官員爆料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已經收到杭特筆電,並證實電郵門非俄國抹黑。

根據美媒《福斯新聞》 報導,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(Adam Schiff)曾稱「電郵門」是來自俄羅斯的惡意抹黑,不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強調,美國情報界不會信任這個說法,並澄清整起電郵門事件並非俄羅斯抹黑。

《福斯新聞》在當地時間週二收到2名高級政府官員爆料,FBI已經收到杭特的筆電,其中有和國外業務往來的電郵,其中就包含了和烏克蘭及中國的聯繫。

一名高級情報官員也證實雷克里夫的說法,表示「若你相信謝安達,那司法部會證明你是錯的」,也有聯邦高級執法官員(senior federal law enforcement officia)直接透露「電郵是真的」。

不過有官員否認FBI著手調查筆電,報導則稱FBI拒絕確認進行調查是「標準作法」。

報導也指出,FBI已回信給正在調查電郵門的共和黨參議員詹森(Ronald Johnson),並強調FBI目前針對該案並無任何補充,而若接下來有所發展,FBI會和情報界協商評估是否和共和黨及詹森提出簡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