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咳嗽遲遲未好 梅蘭妮亞取消與川普同台造勢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圖右)原預定要在21日和川普一起出席的造勢大會,不過她聲稱因染疫後的咳嗽症狀遲未好轉,故決定取消出席。(法新社)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圖右)原預定要在21日和川普一起出席的造勢大會,不過她聲稱因染疫後的咳嗽症狀遲未好轉,故決定取消出席。(法新社)

2020/10/21 07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代表共和黨參選的現任總統川普及其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先前卻爆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雖然之後梅蘭妮亞聲稱檢測結果已轉為陰性,不過針對原預定要在21日和川普一起出席的造勢大會,梅蘭妮亞稱因染疫後的咳嗽症狀遲未好轉,故決定取消出席。

川普是在本月2日宣布與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,白宮醫師康利(Sean Conley)12日聲稱川普的病毒檢測呈現陰性;已不具傳染性。梅蘭妮亞則是在14日表示,她的檢測結果也呈現陰性。

梅蘭妮亞原定要於21日出席位於賓州伊利(Erie)的選舉造勢大會,這本來也將成為她一年多來首度參與造勢大會,不過她透過發言人對外表示,雖然身體狀況持續好轉,但因先前染疫後出現的咳嗽症狀遲遲未癒,基於謹慎決定取消出席該場造勢大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