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勵志! 英少女用「頭蝨洗髮精」竟引燃毀容 自信拍片教化妝

英國少女艾莉因使用頭蝨洗髮精不小心引燃造成全臉幾乎毀容。(圖擷自推特)

英國少女艾莉因使用頭蝨洗髮精不小心引燃造成全臉幾乎毀容。(圖擷自推特)

2020/10/19 16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6歲少女艾莉(Aleema Ali)在4年前就讀寄宿學校時,因染上頭蝨而使用專門洗髮精,沒想到卻不小心「引火上身」,造成她全臉毀容,並造成半身嚴重燒燙傷。不過他沒有被意外打倒,現在不僅在抖音拍片教化妝,還有超過25萬名粉絲訂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艾莉因12歲時染上頭蝨,因此去買專門洗髮精,並遵照指示將洗髮精停留在頭髮5分鐘,期間她去廚房丟垃圾,正好母親在煮飯,沒想到正因為洗髮精讓她頭髮瞬間引燃,隨後便緊急就醫,在醫院昏迷2個月。

由於頭髮引燃,讓她幾乎全臉毀容,全身還有55%嚴重灼傷,失去7根手指。在這4年間,艾莉進行無數次植皮手術,還必須穿上壓力衣幫助傷口癒合,不過她並未被此次意外打倒,反而使她內心變得更堅強。

艾莉表示,她曾被醫生告知頭髮無法再生長,但現在頭髮卻奇蹟似地長出來,而且她現在也可以進行正常人的生活,可以開車、可以從事各種日常活動。

現在艾莉更在抖音開設頻道,不僅拍片教學化妝,還大方秀出自己的日常穿搭技巧。艾莉的抖音現在也超過25萬人追蹤,更有一支化妝影片超過1580次點閱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