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囚犯連聽2小時兒歌《Baby Shark》 美國獄警被起訴

兒歌《Baby Shark》因為朗朗上口的歌詞及輕快的旋律,相當洗腦,除了被翻唱多國語言,更是創下數10億的觀看次數。(擷取自YouTube)

兒歌《Baby Shark》因為朗朗上口的歌詞及輕快的旋律,相當洗腦,除了被翻唱多國語言,更是創下數10億的觀看次數。(擷取自YouTube)

2020/10/07 17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兒歌《Baby Shark》因為朗朗上口的歌詞及輕快的旋律,相當洗腦,除了被翻唱多國語言,更是創下數10億的觀看次數。令人意外地是,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監獄有2名獄警因為將囚犯被銬在牆上,並被強迫連聽2小時的《Baby Shark》,被判定為不人道的處分,因此這2名獄警及上司都被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檢察官普拉特(David Prater)起訴21歲的獄警巴特勒(Gregory Butler Jr.)以及邁爾斯(Christian Miles),和他們50歲的上司亨德夏特(Christopher Hendershott)。

普拉特指控,巴特勒和邁爾斯去年11月和12月至少對4名囚犯做出「不人道」的處分,他們將囚犯銬在供律師探視的房間牆上,並強迫這些囚犯「連續聽2小時大聲播放的《Baby Shark》」。

相關單位接獲指控隨即展開調查,巴特勒和邁爾斯也被禁止接觸囚犯,邁爾斯事後證實這起事件,因為他們認為,監獄內固有的處分手段無法發揮作用;巴特勒則透露,會播放《Baby Shark》是他和邁爾斯的小玩笑。

研究人員認為,這樣的音樂讓身體備受壓力的囚犯,再度接受過多的情緒壓力。

巴特勒和邁爾斯接受內部調查期間相繼離職,亨德夏特也由於早就得知該起虐待事件,但卻未立即阻止以及懲罰獄警,導致遭到起訴,這件事件也讓他決定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