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澳洲展開「拳師」甲車換裝訓練 將成未來30年主力

澳洲陸軍近期宣佈,展開「拳師」8輪裝甲車的換裝訓練,圖為澳洲「拳師」甲車。(歐新社)

澳洲陸軍近期宣佈,展開「拳師」8輪裝甲車的換裝訓練,圖為澳洲「拳師」甲車。(歐新社)

2020/10/07 1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近期展開「拳師」8輪裝甲車換裝訓練,2018年澳洲與德國萊茵金屬簽訂新台幣近482億元合約,採購211輛「拳師」車輛,其中包含戰鬥偵察車輛、指揮車、醫療後送等變體,目前依據澳洲陸軍「大地400第二階段」計畫,進行交付轉移,將成未來澳洲陸軍甲車主力。

《Defense World》報導,澳洲陸軍近期宣佈,展開「拳師」8輪裝甲車的換裝訓練,而「拳師」甲車是透過澳洲陸軍「大地400第二階段」標案所引入的車輛,在採購的211輛甲車中,除了「拳師」外,還包含了指揮車及醫療後送等變體。

《Defense World》指出,2018年,澳洲與德國萊茵金屬簽訂24億澳元(約為新台幣482億元)合約,採購211輛「拳師」車輛,根據合約內容,澳洲採購清單中,總共有133輛是偵察功能用,配有「長矛」(Lance)砲塔以及30公厘機砲。

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(Linda Reynolds)對此表示,「在未來的30年,這些車輛將為我們的士兵提供更多的保護與殺傷力,同時亦增加了連結性和我方機動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