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丁車世界賽爆脫序行徑 車手竟徒手拆車怒砸對手

卡丁車是世界主流賽車運動之一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卡丁車是世界主流賽車運動之一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2020/10/07 1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卡丁車錦標賽週日在義大利舉行,過程卻爆發暴力事件,一名衝出場外的車手竟徒手把車體拆下,朝仍在賽道上奔馳的選手砸過去,且賽後還與結怨對手發生肢體衝突,惹事的選手事後公開道歉,並承諾不會再參加任何賽事。

《CNN》報導,參加本屆錦標賽的23歲選手Luca Corberi在過程中衝出跑道,沒想到他竟然把自己的車殼拆下,走到賽道旁朝車陣用力一砸,也不依照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自行離場,脫序行為全被鏡頭拍下,就連主播都大喊,「他在幹嘛?天啊,他到底在幹什麼,抱歉,沒預料到會有這一幕。」

不僅如此,Corberi還被拍到賽後衝到休息區找其中一名選手算帳,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一度演變成多人混戰。

Corberi後續發表道歉聲明,「我要為我的所做所為向整個動力運動社群道歉,我的不當行為沒有任何藉口,這是我過去15年職業生涯從未做過的舉動,我誠摯希望未來不會在他人身上看到這樣的事情。」Corberi也承諾未來不再參加任何動力運動賽事。

官方已就此事件展開調查,擔任國際汽車聯盟卡丁車委員會主席的前F1車手馬薩(Felipe Massa)表示,本次的事件令人無法接受,所有牽涉其中的人都將為其行為面臨後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