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鯊魚上鉤! 澳洲釣客手臂被狠咬重傷

澳洲東海岸附近有一名釣客被上鉤的鯊魚咬到重傷,被空運到醫院急救。白鰭鯊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澳洲東海岸附近有一名釣客被上鉤的鯊魚咬到重傷,被空運到醫院急救。白鰭鯊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20/09/17 2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黃金海岸上週發生62年來首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後,今(17)日東海岸附近又有一名釣客被上鉤的鯊魚咬到重傷,被空運到醫院急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50多歲男子週四下午在布里斯本以北400公里的熱門旅遊勝地弗雷澤島(Fraser Island)釣魚時,有一隻鯊魚被他釣上來,據信是一隻白鰭鯊(Whitetip shark)。在他試圖讓鯊魚脫鉤時,手臂被這隻動物狠咬了一口。

一起釣魚友人見狀急忙上前撬開鯊魚嘴,讓男子的手臂脫困,並打電話求助。手部重傷的男子後來搭船被帶上岸,送到皇家布里斯本婦女醫院(Royal Brisbane and Women’s Hospital)治療,所幸情況穩定。

今年7月,有一名潛水員在同一個島嶼附近用魚叉捕魚,也遭鯊魚襲擊身亡。

9天前,昆士蘭州渡假勝地黃金海岸(Gold Coast)一名46歲男子在衝浪時遭被鯊魚狠咬,重傷不治,這是黃金海岸時隔62年首度有鯊魚襲人致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