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洲海灘出現鯊魚攻擊 法男猛揍2拳驚險逃脫

2020/05/10 23:15
一名遊客拍攝到兩人逃脫後鯊魚仍在後方。(路透)

一名遊客拍攝到兩人逃脫後鯊魚仍在後方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大白鯊情節真實上演!澳洲貝爾斯海灘(Bells Beach)日前驚傳鯊魚襲擊事件,一名法國男子在衝浪時被鯊魚攻擊腿部,男子奮力猛擊鯊魚兩拳後,鯊魚才離開,所幸該名男子腿部只受輕微咬傷,並無大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3歲的迪倫(Dylan Nacass)上週五在澳洲著名衝浪聖地遭受鯊魚攻擊,事發當時迪倫正在海上衝浪,卻被鯊魚咬住右腿,緊急之下他朝鯊魚揍了2拳才驚險逃生。當地居民馬修(Matthew Sedunary)表示,起初聽見尖叫聲以為是迪倫在和朋友開玩笑,直到後來看見鯊魚鰭才驚覺事態嚴重,趕緊出手救援。

澳洲貝爾斯海灘為當地知名衝浪勝地。(彭博)

澳洲貝爾斯海灘為當地知名衝浪勝地。(彭博)

另一名遊客在瞭望台拍攝當地風景時,恰巧錄下了這段迪倫被鯊魚攻擊的影片,影片中可見兩人奮力向岸邊游,鯊魚仍在兩人後方。迪倫事後表示,自己只有腿部輕傷,並說真的很想盡快回去衝浪,可見受鯊魚攻擊仍不減他的衝浪興致。

據報,貝爾斯海灘鮮少發生鯊魚襲擊,目前也尚未得知是哪一種鯊魚造成攻擊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