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愛沙尼亞與美國進行聯演 試射M270多管火箭

愛沙尼亞、美國及北約「增強前沿駐軍」計畫戰鬥小組近期在愛沙尼亞聯演,試射M270多管火箭系統,圖為美軍M270多管火箭系統2017年在南韓發射畫面。(法新社)

愛沙尼亞、美國及北約「增強前沿駐軍」計畫戰鬥小組近期在愛沙尼亞聯演,試射M270多管火箭系統,圖為美軍M270多管火箭系統2017年在南韓發射畫面。(法新社)

2020/09/09 13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愛沙尼亞國防軍、美國陸軍及北約「增強前沿駐軍」計畫(Enhanced Forward Presence)戰鬥小組近期在愛沙尼亞哈爾尤縣(Harju County)訓練場進行聯合演訓,試射M270多管火箭系統。

《Defense World》報導,愛沙尼亞國防軍少將赫里姆(Martin Herem)對此表示,「能與北約成員國一同對這個區域的安全做出貢獻及一同訓練,對愛沙尼亞來說非常重要」,他還補充提到說,像是4日至7日進行的「Rail Gunner Rush」聯演,試射M270多管火箭,都對參與的官兵帶來良好的合作與學習機會。

《Defense World》指出,愛沙尼亞國防部長路克(Jüri Luik)說,「將頂尖的美軍武器系統帶到愛沙尼亞,並與同盟部隊進行演訓,無疑代表著美軍對波羅的海地區國家的安全承諾是堅定不移的,而東方的鄰國俄羅斯對這些訓練展開批評,進行嚴密監視,這也是為何我相信,他們一定也接收到了一樣的訊號」。

「Rail Gunner Rush」聯演是於本月4日至7日舉辦,是今年規劃在愛沙尼亞舉行的最大規模演訓之一,來自北約盟軍的部隊進駐愛沙尼亞,而拉脫維亞亦參與其中,包含約200名來自美國、英國、愛沙尼亞、丹麥、蒙特內哥羅、西班牙及捷克共和國的官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