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書驚爆川普健康有問題 彭斯一度準備接任總統

美總統川普(左)否認身體健康出狀況。右為副總統彭斯。(美聯社)

美總統川普(左)否認身體健康出狀況。右為副總統彭斯。(美聯社)

2020/09/02 0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就任以來爭議不斷,與他有關的爆料型著作如雨後春筍般冒出。9月1日出版的《唐納川普對決美國》(Donald Trump v. the United States)一書中,驚爆川普在去年一次醫院行程中可能需要在麻醉的情況下接受治療,副總統彭斯甚至做好接任總統的準備。

川普在去年感恩節前夕有一個未公開行程-探訪華特里德軍醫院(Walter Reed hospital),消息曝光後,白宮強調川普僅是做了例行性的年度健康檢查。然而,除非是要飛往戰區,基於安全考量的保密行動,否則美國總統幾乎不可能有媒體界完全不知道的行程。

由《紐約時報》普立茲獎得主施密特(Michael Schmidt)出版的《唐納川普對決美國》揭露,川普當時到醫院不僅僅是做健康檢查,而是可能得施打麻醉進行後續治療、手術,因此,彭斯已準備好接手總統職權,「在川普前往醫院的幾小時前,白宮西廂辦公室發出訊息,如果川普得施打麻醉,副總統須做好準備暫時接手總統職權。」

對於健康成疑傳聞,川普在推特上反駁:「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,現在他們試著把你們最愛的總統,也就是我,在當時探訪華特里德軍醫院的事情描述成我有輕度中風」,痛斥又是另一起假新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