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4高官涉嫌買春女大生 金正恩暴怒下令處決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法新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法新社)

2020/08/15 09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爆出高官買春事件,買春對象是北韓名校的女大生,這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相當憤怒,下令處決買春者與皮條客。

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報導,北韓當局7月20日公開處決了6個死刑犯,他們牽涉到表演藝術大學女學生賣淫事件,這6人中有人買春,有人拉皮條,處決命令是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所下令,有平壤官員表示,有4名官員以及2名皮條客被處決,另有消息人士表示,涉及此案者不只被處決的6人,這些20多歲賣淫的女大生每個月可賺500美元。

報導表示,金正恩對此相當憤怒,因為在北韓,賣淫是犯罪但並非死罪,這次疑似是牽涉到名校學生賣淫與高官濫用職權,激怒金正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