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起宣言痛批中共無天理 牧師遭點名被迫離港

牧師王少勇(左)、楊建強(右)遭香港兩大左報點名違反國安法,目前已被迫離港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牧師王少勇(左)、楊建強(右)遭香港兩大左報點名違反國安法,目前已被迫離港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20/08/14 2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牧師、傳教士組成的「香港教牧網絡」日前發表《香港2020 福音宣言》,內容直批中共極權政治無天理可言,並稱教會一定拒絕一切謊言。隨後該份宣言遭香港兩大「左報」點名意圖策動分裂國家,也迫使其中兩名牧師離港。

根據基督教媒體《時代論壇》14日報導,「香港教牧網絡」先前發表《香港2020福音宣言》,表示「面對扭曲真相、操控媒體、埋沒真理的極權政治,教會拒絕一切的謊言,勇敢地指出政權的不是」遭《大公報》及《文匯報》批評該組織「向信仰群體滲透、洗腦,意圖策動分裂國家」,更點名該份宣言的發起人王少勇、楊建強違反「港版國安法」,迫使二人離港。

同樣也是宣言發起人之一的牧師陳恩明今天向《立場新聞》證實,王少勇、楊建強二人在遭左報點名後,因家人掛心及心理壓力等原因離開香港。

針對有媒體指出,自港版國安法實施後,香港教牧網絡已解散,該組織今天在臉書上澄清並無此事,表示「隨著時局急劇變化,確實有個別核心成員選擇以不同方式參與,或淡出、退出本網絡之工作。本網絡原有之工作人員經過重組後,仍不忘初衷,將繼續宣揚福音真理,並以禱告守望這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