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美軍AAV7突擊車訓練遇難 尋獲失蹤8官兵遺體及車體

美國海軍陸戰隊宣布,海軍救難大隊已尋獲失蹤的7名陸戰隊員及1名水手的遺體。圖為AAV7兩棲突擊車。(路透)

美國海軍陸戰隊宣布,海軍救難大隊已尋獲失蹤的7名陸戰隊員及1名水手的遺體。圖為AAV7兩棲突擊車。(路透)

2020/08/09 1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軍海軍陸戰隊一部AAV7兩棲突擊車於7月30日在演訓過程中意外沉入海底,軍方出動大批人員歷經40小時後仍無法尋獲失蹤官兵,而美國海軍陸戰隊8月7日宣布,海軍救難大隊已尋獲失蹤的7名陸戰隊員及1名水手的遺體,同時也找到突擊車殘骸。

這輛失事的AAV7兩棲突擊車上原有15名陸戰隊員及1名水手,其中8人立即被救上岸,但仍有1人身亡,另外仍有8人失蹤,美國軍方對此出動陸戰隊、海軍與海岸防衛隊直升機、船艦,歷經40小時搜救,一共找了超過1000平方海里的範圍,但最後仍是無法尋獲8名失蹤官兵的下落,第15陸戰遠征隊指揮官布朗齊(Christopher Bronzi)在2日宣布將行動目的從搜救改成尋找失蹤者遺體。

根據美國《USNI News》報導,美國海軍陸戰隊在當地時間8月7日宣布,海軍救難大隊已尋獲8名失蹤官兵的遺體及突擊車殘骸,官兵遺體將被運送到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,由葬儀事務組進行葬禮。然而尋獲突擊車殘骸也是此次行動的重大突破之一,預計將對車體展開調查,找出事故原因,海軍陸戰隊目前也暫停所有AAV7兩棲突擊車訓練,直到事故發生原因出爐後才會恢復正常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