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最相像!澳洲爆乳雙胞胎共享男友 力拚同時懷他的孩子

澳洲「全球最相像」雙胞胎共享男友9年,並計劃同時懷孕。(翻攝自推特)

澳洲「全球最相像」雙胞胎共享男友9年,並計劃同時懷孕。(翻攝自推特)

2020/07/29 23:46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澳洲一對34歲美艷同卵雙胞胎安娜與露西安(Anna and Lucy DeCinque),被評為「全球最相像的雙胞胎」,兩人一起吃飯、睡覺,甚至連上廁所、洗澡也要黏在一起。姐妹倆不僅長相近乎一模一樣,聲音也是高度相似,感情更是好到共用一個男友,並計劃透人工試管授精技術,同時懷上共享男友的孩子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雙胞胎姐妹在澳洲《今日早晨》(This Morning)的電視節目中透露這項人生大計。露西說:「我們想一起經歷懷孕,我們要一起經歷生活中的一切,我們將死在一起,我們將一起變老,就是那樣。」

姐妹倆先前各有各自的男友,現在直接共用一個男友,三人同睡一張加大雙人床。她們的共享男友名叫班恩(Ben),現年39歲,三人交往已經9年,感情非常穩定。

兩人還透露,媽媽有時都還分不出兩姊妹,但男友班恩和她們認識的第一天就能夠準確分辨兩人,她們之前交往的男友都做不到。此外,她們之前交往的男友都無法接受兩人如此親密,都希望她們能夠分開生活。但對於姐妹倆之間這種親密無間的生活方式,班恩卻很快就接受了。

在被問及如果兩人的孩子是一男一女會不會難過時,兩人表示只要孩子健康、快樂就好。「只要我們一起懷上孩子,一起體驗整個過程,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們都不介意,只要他們健康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