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事是失散多年「雙胞胎」? 她曬連串巧合...網驚呼

女網友意外發現自己和男同事之間有連串巧合。(情境照)

女網友意外發現自己和男同事之間有連串巧合。(情境照)

2020/07/16 12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緣分有時後相當奇妙,有一天你可能遇見一個人,不僅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,個性想法都雷同,甚至長相也有點相似,就像失散多年的雙胞胎。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遇見「雙胞胎」的神奇經驗,讓網友紛紛感嘆,「人生真奇妙」、「該滴血認親了吧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有一天自己意外發現一位男同事竟然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,在工作的過程中,也驚覺對方的個性、想法竟然都和自己不謀而合,最後竟連手機末三碼都一樣,「你們懂這感覺有多奇妙嗎?天吶!」、「備註:對方有女友了不要叫我們在一起」、「我跟他完全不來電,甚至覺得因為太多相似點很噁心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人生真奇妙」、「可能前世有什麼淵源吧」、「緣分這東西真難講」、「差點以為是登記結婚的照片」、「我也以為是結婚要曬一下身分證」、「可以在一起了(硬要講」、「當不了夫妻就結拜吧XD」、「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樣的又是同事的確不多」、「失散多年的雙胞胎」、「長得真的有點像」、「該滴血認親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