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賜良緣!臉書認識結婚...翻舊照竟發現20年前就認識

有人妻表示,自己後來才發現與老公是幼稚園同學,相當奇妙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有人妻表示,自己後來才發現與老公是幼稚園同學,相當奇妙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0/07/03 1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都相信姻緣自有註定,一名人妻就在臉書社團表示,自己與老公當初在臉書上認識,感情升溫後才發現,彼此竟然20年前就見過了,還一起拍過大合照,神奇的經歷頓時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自己和老公在臉書相遇,一開始都不知道對方是誰,熟悉以後才發現彼此竟然是「幼稚園同學」,長大後有近20年沒聯絡、見面,卻在多年後意外重遇,最後也結婚生子,令她感嘆「緣分是不是很奇妙?」「來說說你們怎麼認識在一起的或結婚,順便Po上幸福的照片吧!」

對此,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奇妙緣分,「我跟我老公也在幼稚園相遇,可是彼此都不知道,是長大看照片問長輩才知道我們同幼稚園過」、「我跟老公是10幾歲時期朋友,後來沒聯絡了,繞了一大圈還是嫁給了他 」、「結婚要看八字,才發現跟我家老爺同月同日同時同分生,完全只差6年」,也有網友哀傷表示,「我連男朋友在哪裡我都不知道,緣分都不來找我」、「我的持續迷路中」、「我也快去翻翻我的畢業記念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