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BC這樣教炒飯惹怒亞洲人 網紅也崩潰

馬來西亞裔的英國網紅「Uncle Roger(本名Nigel Ng)」不斷對赫莎的做法吐槽,直呼:「蛋炒飯有什麼好怕的?」、「怎麼能用濾網幫米瀝水?這不是義大利麵!」。(圖擷取自Nigel Ng的Youtube頻道)

馬來西亞裔的英國網紅「Uncle Roger(本名Nigel Ng)」不斷對赫莎的做法吐槽,直呼:「蛋炒飯有什麼好怕的?」、「怎麼能用濾網幫米瀝水?這不是義大利麵!」。(圖擷取自Nigel Ng的Youtube頻道)

2020/07/26 0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媒體BBC的美食頻道去年發布了一集「蛋炒飯」的烹飪教學影片,然而馬來西亞網紅「Uncle Roger(本名Nigel Ng)」看到教學內容卻大崩潰,專程拍一部吐槽影片以亞洲人的視角來評論這部教學影片,內容只見主持人赫莎(Hersha Patel)一本正經的料理蛋炒飯,Uncle Roger卻不斷崩潰,內容讓人啼笑皆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媒體BBC旗下的美食頻道,示範了中式炒飯的製作方式,但由於料理過程不符合亞洲人的常識,讓身為馬來西亞裔的網紅「Uncle Roger」不斷對赫莎的做法吐槽,直呼:「蛋炒飯有什麼好怕的?」、「怎麼能用濾網幫米瀝水?這不是義大利麵!」、「煮飯加水當然是要用手指量,才不是用什麼英式茶杯」。

這部影片上傳短短兩週就超過270萬人次觀看,16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崩潰留言,「每個亞洲人都知道炒飯要用隔夜飯」、「我把影片給奶奶看,她說:『你就是這樣折磨亞洲人?』」、「成品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炒飯,根本就是把豌豆放在潮濕又悲傷的米飯上,還有一些雞蛋碎片」。

影片爆紅後Uncle Roger也在24日與主持人赫莎合拍一部澄清影片,赫莎強調,自己真的知道炒飯該怎麼做,只是因為主持BBC的節目必須要用BBC的食譜來製作,兩人也約好下次在Uncle Roger的最新影片要去赫莎家中「正確的做蛋炒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