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網紅新出路 前進大馬拍片助攻當地旅遊

左起貝可儀、星培、古拉、唐亞亞到知名餐廳「王奶奶的店」大快朵頤。(記者蕭玗欣攝)

左起貝可儀、星培、古拉、唐亞亞到知名餐廳「王奶奶的店」大快朵頤。(記者蕭玗欣攝)

2019/08/14 13:18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台灣力攻新南向市場,如今南向國家也要搶台灣客源,馬來西亞觀光局與台灣出境旅遊業者,邀請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、「含羞草」、「星培」等9位台灣百萬粉絲Youtuber,到吉隆坡、麻六甲拍攝馬來西亞觀光形象影片,盼搶攻年輕市場,再帶動一波旅遊觀光熱潮。

雄獅旅行社與馬來西亞觀光局,邀請台灣知名Youtuber 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、「含羞草」、「星培」等9位網紅,到馬來西亞吉隆坡、馬六甲、新山和迪沙魯,體驗當地觀光行程,並拍攝馬來西亞觀光形象影片。

雄獅旅行社東南亞線協理林麗惠表示,台灣和馬來西亞兩國文化、語言相近,去年台灣人造訪大馬有31萬6926人次,逐年成長,但到馬來西亞觀光旅遊的年輕群族比重偏低,盼透過台灣網紅聲量YouTube影片、IG、Facebook及互動,獲得更多年輕消費族群的青睞。

雄獅旅行社表示,此次宣傳影片拍攝,安排網紅一行人來到東南亞最大最新的迪沙魯水上探險樂園,希望像台灣人介紹多元文化與適合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新玩法,搶攻年輕市場,帶動一波旅遊觀光熱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