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俄國4架Mi-35攻擊直升機交付哈薩克 汰換舊款「雌鹿」

哈薩克已收到俄國4架多功能Mi-35攻擊直升機,將汰換逐漸老化的Mi-24「雌鹿」攻擊直升機。(圖擷取自哈薩克國防部網站)

哈薩克已收到俄國4架多功能Mi-35攻擊直升機,將汰換逐漸老化的Mi-24「雌鹿」攻擊直升機。(圖擷取自哈薩克國防部網站)

2020/06/24 14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哈薩克國防部近日宣佈,俄羅斯4架多功能Mi-35攻擊直升機已飛抵哈薩克西部基地進行交付,而哈薩克飛官及地勤人員皆完成相關訓練,可進行任務部署,以汰換老化的Mi-24「雌鹿」攻擊直升機機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薩克國防部23日證實,已收到俄國4架多功能Mi-35攻擊直升機,將汰換哈薩克逐漸老化的Mi-24「雌鹿」攻擊直升機機隊,哈薩克軍方地勤人員及飛官亦完成了相關訓練,預計未來俄羅斯還須向哈薩克交付4架Mi-35攻擊直升機,以完成兩國2018年5月簽訂的合約。

外媒指出,多功能Mi-35攻擊直升機,是Mi-24「雌鹿」攻擊直升機的提升與外銷機型,升級後可掛載9M120型反裝甲飛彈、R-73型空對空飛彈,以及多種先進的雷射導引火箭等,除此之外,亦能裝載1500公斤軍用物資或其他物資,加設機外懸吊系統後,可以懸吊2400公斤的大型裝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