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神秘武器曝光 俄國閱兵排練秀出新型多管火箭砲

俄羅斯近日新型多管火箭砲系統TOS-2提前曝光,是TOS-1「布拉提諾」升級版,配有熱壓彈及多管火箭系統,圖為俄國TOS-1發射現場。(美聯社)

俄羅斯近日新型多管火箭砲系統TOS-2提前曝光,是TOS-1「布拉提諾」升級版,配有熱壓彈及多管火箭系統,圖為俄國TOS-1發射現場。(美聯社)

2020/06/13 13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國6月24日將舉行二戰勝利75週年紅場閱兵,除向外界展示「鎧甲-S1M」(Pantsir-S1M)新型防空系統外,近日紅場閱兵排練,又有神秘武器系統曝光,俄羅斯官媒報導,這款新型武器系統為TOS-2,是TOS-1「布拉提諾」多管火箭砲系統的升級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為讓6月24日紅場閱兵順利進行,俄羅斯近日如火如荼地進行閱兵排練,於是新型多管火箭砲系統TOS-2便提前曝光,TOS-2採用U-63706-0120輪式卡車底座,搭載多管火箭系統和熱壓武器(thermobaric weapon),配備車載計算、慣性導航及瞄準系統,其噴射器可發射口徑220毫米火箭,搭配熱壓彈頭。

外媒指出,俄羅斯多管火箭砲系統憑其整合技術成功,不論在執行任務或是效率上,都具有優勢,TOS-1「布拉提諾」和現在的TOS-2多管火箭砲系統都能夠發射熱壓彈和煙霧燃燒彈,除了多管火箭砲系統升級外,先前展示的「鎧甲-S1M」(Pantsir-S1M)新型防空系統,亦是俄羅斯「鎧甲-S」的升級版,爾後可能成為俄羅斯防空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