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大媽在玻璃橋上大跳廣場舞 路人驚呼:橋快垮了!

中國一群大媽在風景區的玻璃橋上大跳廣場舞,橋梁劇烈晃動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一群大媽在風景區的玻璃橋上大跳廣場舞,橋梁劇烈晃動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20/06/11 2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群大媽在風景區的玻璃橋上大跳廣場舞,橋梁劇烈晃動,遊客安全堪憂,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也登上微博熱搜,備受爭議的「廣場舞」再度引起網民不滿撻伐。

中國網民10日在微博發文說,一群大媽在浙江杭州一處風景區的玻璃橋上,集體大跳廣場舞,一旁還有人在拍攝影片。

影片中,一群中國大媽跳得相當起勁,玻璃橋也隨著大媽們的舞動節奏強烈搖晃、震動,令人看了膽戰心驚。而身穿螢光綠背心的工作人員也前去阻止大媽們繼續跳舞,直呼「別跳了,沒看見橋要斷了?!」

發布影片的網民更被這群大媽氣到直呼,「一群無知作死的大媽在玻璃橋上跳起了廣場舞,想死不要拉著別人當墊背的好嗎,保安都勸不住啊,共振的原理都不懂」。​

影片一出,網民紛紛氣喊,「罔顧安全,但別禍害別人」、「廣場都不夠你們霸佔的嗎」、「真斷了~這幫紅小兵就可以訛詐了~」、「估計又是直播的」、「以為能上熱搜嗎?不要命了」

在各地引起爭議的廣場舞,由於通常伴有高分貝、節奏感強的音樂來伴奏舞步,也因此常被周邊居民與遊客投訴抗議噪音滋擾。而廣場舞需在寬敞空間進行,不時也傳出廣場舞大媽為了「爭地」,而與人爆發爭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