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問女大生「要不要和我兒子約會?」 中國大媽被美警通緝...

這名中國大媽拿著兒子的照片,看到女學生就問「是否願意和我兒子約會?」(圖擷自推特)

這名中國大媽拿著兒子的照片,看到女學生就問「是否願意和我兒子約會?」(圖擷自推特)

2019/02/12 09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馬里蘭州陶森大學(Towson University)最近出現一名疑似為中國大媽的可疑女子,拿著兒子的照片,看到女學生就問「是否願意和我兒子約會?」,該大媽引起學生困擾,嚇到報警處理。

綜合美媒報導,該校學生表示,該大媽拿出手機,向他們展示自己兒子的照片,並詢問她們是否有興趣與兒子約會,此舉引起女學生的困擾。

陶森大學警察局局長赫林(Charles Herring)透過e-mail對媒體表示,警方正在關注這起校園風波。警方也在該校發布了照片,呼籲民眾協尋一名批著五彩圍巾的50多歲女性,指她在當地時間2月6至7日在圖書館和文學院大樓出沒。

校方則表示,為了學生安全,已決定把警方的通緝令發給全校師生;校方也研判,大媽不會面對任何刑事起訴,警方應該只是想勸她,停止騷擾行為。

中國大媽的行為也在美國社群媒體上引起議論,有人嘲笑行為相當愚蠢,也有人戲稱,該大媽是否在跟某人比賽,要在情人節之前為兒子找到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