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索馬利亞小巴士引爆地雷 釀10死13傷

索馬利亞今(31日)早上一小巴士觸及路邊地雷炸彈,至少造成10死、13人受傷。(路透)

索馬利亞今(31日)早上一小巴士觸及路邊地雷炸彈,至少造成10死、13人受傷。(路透)

2020/05/31 20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索馬利亞今(31日)早上發生一起炸彈案,一輛小巴士在行駛途中觸及地上地雷爆炸,至少造成10死、13人受傷,目前仍未有組織承認發動攻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今日早上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沙(Mogadishu)西北方19公里處哈瓦阿迪(Hawa Abdi)附近的一條道路發生爆炸案,車上載運的受害乘客大多為同一家族,一行人在前往葬禮的途中遭遇不幸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確認引起爆炸案的是一枚地雷,至少炸死了10人,「車上的所有人皆為平民」。

政府發言人透露,目前受傷人數至少有13人,目前皆以送院搶救,而當中有些人深受重傷,因此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。

目前仍未有組織承認發動攻擊,據悉,該起爆炸案發生的道路為政府和保安車輛經常使用的道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