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羅斯飛上海毒航班 中方指確診人數增至66人

莫斯科飛往上海的SU208航班已有66人確診。圖為俄羅斯航空班機示意圖。(路透)

莫斯科飛往上海的SU208航班已有66人確診。圖為俄羅斯航空班機示意圖。(路透)

2020/04/18 1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下稱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中國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指出,日前一架由俄羅斯莫斯科飛往上海的航班中已有66人確診。根據上海衛健委公告,俄羅斯已成為上海的境外移入病例主要來源國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當地時間9日晚間由莫斯科起飛,10日上午飛抵上海的俄羅斯航空SU208航班,機上共有170名乘客。上海衛健委4月11日公布該航班有51例確診,12日再新增9例,14日新增4例,15日新增2例,總計SU208航班已有66例確診病例。

上海衛健委發言人鄭錦昨(17)日在記者會上說明,截至17日凌晨0時,SU208航班有66例確診,全都在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接受治療,整體狀況穩定;另有28人在定點發熱門診隔離病房治療,76人在集中隔離點進行隔離觀察。

根據上海衛健委今(18)日發布的公告,截至今日凌晨0時,上海市有109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,其中77例來自俄羅斯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