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台灣3天2度零確診 歐盟代表推文再讚「好消息」

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。(中央社)

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。(中央社)

2020/04/16 21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4日宣布台灣零確診,今(16)日再傳好消息,沒有新增確診個案,3天內第二度零確診,維持395例確診、6例死亡。對此,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(Filip Grzegorzewski)再度稱讚「來自台灣的好消息」,還在文末附上一個笑臉「:)」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,國內今日無新增確診武漢肺炎,這是台灣3天以來第2次沒有新增確診病例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今日沒有境外移入,也無本土病例,認為目前台灣邊境這條線守得越來越好,但國際仍嚴重,病例增加速度快速,仍不可掉以輕心。

14日台灣睽違36天再現0確診時,高哲夫就在推特指出,「台灣今天0確診,是36天以來的首次,台灣已設法控制住境外歸國民眾的第二波感染潮,與守住第一波中國的感染潮如出一轍」。

對於今天台灣再次出現零確診,高哲夫也在推特發文指出,「來自台灣的好消息!今天沒有新的COVID19確診病例:)」。不少網友也留言「台灣可以幫忙!」、「讓我們學學台灣吧」、「我認為台灣是第一個可以這樣說的國家」、「不分國界 大家加油!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

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在推特發文分享台灣再度零確診的消息,表示這是來自台灣的好消息,並在文末附上一個笑臉「:)」(圖擷取自推特)

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在推特發文分享台灣再度零確診的消息,表示這是來自台灣的好消息,並在文末附上一個笑臉「:)」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