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鑽石公主號再添3例確診 累計64人感染

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郵輪「鑽石公主號」,今天再確診3名武漢肺炎感染者,已送醫治療,目前國籍不明,累計該船已有64人感染。(法新社)

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郵輪「鑽石公主號」,今天再確診3名武漢肺炎感染者,已送醫治療,目前國籍不明,累計該船已有64人感染。(法新社)

2020/02/08 09:25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8日報導〕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郵輪「鑽石公主號」,今天再確診3名武漢肺炎感染者,分別為30多歲中國籍女性及2名60多歲及70多歲的美國籍男女乘客,3人已送醫治療,累計該船已有279人受檢64人感染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厚生勞動省在3日針對有發燒或咳嗽症狀或曾與香港確診老翁有過密切接觸的279名旅客、船員進行採樣,今天公布6人的檢測結果,其中3人呈陽性反應。

船上3600多名乘客和船員,原則上從5日起到19日之間,必須在船上隔離檢疫。昨晚傳出美國向日本表達希望將船上428名美籍乘客接到在日美軍基地,日方正在檢討中。

另外,日本厚生勞動省已送入147份的慢性病藥物給滯留船上的乘客,但仍有多人還沒拿到需要的藥物,有乘客在日本國旗上寫著「藥品」的求救訊號,綁在船身陽台外求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