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美國男子法庭「呼麻」 罪加一等還得多關10天

美國田納西州的20歲男子史班賽·波士頓(Spencer Boston)因持有大麻罪出庭,庭上竟當眾呼麻並高談大麻合法化。(美聯社)

美國田納西州的20歲男子史班賽·波士頓(Spencer Boston)因持有大麻罪出庭,庭上竟當眾呼麻並高談大麻合法化。(美聯社)

2020/01/29 2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0歲男子因為持有大麻罪出庭,原本只是個小案子,但他在庭上對著法官發表演說後,竟從口袋掏出一管大麻煙,並開始抽食。當下法庭雖笑聲四起,但男子除了罪加一等,還被以藐視法庭被判入獄10天 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田納西州威爾遜縣(Wilson County)法庭本月27號,審理史班賽·波士頓(Spencer Boston)的持有大麻案時,20歲的史班賽在法官面前發表演說,闡述自己對大麻合法化的觀點,此時他大庭廣眾下,從口袋中掏出一根大麻菸,點燃後開抽,現場頓時「麻」味四散。

史班賽的舉動使法庭上許多人忍不住笑出來,但法庭人員馬上走向他並架出場。除了二次被指控持有大麻,史班賽這次還被以藐視法庭判處入獄10天,保證金為3000美元(約台幣9萬元)。

威爾遜縣警長羅伯特·瑞安(Robert Ryan)接受訪問時直言,「這我見過的最瘋狂的事情之一。」他也透露,史班賽抽的大麻味道確實很強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