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國泰港龍明才取消來回武漢航班

國泰港龍航空公司明天才要取消香港來回武漢的航班,引發不少網友抱怨。(圖由國泰港龍航空提供)

國泰港龍航空公司明天才要取消香港來回武漢的航班,引發不少網友抱怨。(圖由國泰港龍航空提供)

2020/01/23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在中國境內的確診個案不停快速攀升,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3日凌晨通告,當日上午10點開始,全市城市公車、地鐵、渡輪及長途客運全面停駛,機場、火車站等離漢管道也暫時封閉。不過國泰港龍航空公司明天才要取消香港來回武漢的航班,引發不少網友抱怨。

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今天凌晨宣布早上10點起,全市城市公車、地鐵、渡輪及長途客運全面停駛,機場、火車站等離漢管道也暫時封閉,市民也不能隨意離開形同「封城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香港民航局配合武漢市交通停運,截至早上11點半取消了288班的航班,並提醒香港往返武漢航線、航班的外國及港澳台地區航空公司,應該要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情況,若有必要時調整航班計畫。

國泰港龍的武漢到香港的「最後一班航班」仍在今日上午11點51分起飛,並在下午2點3分抵達香港;而後國泰港龍宣布明天開始至2月29日,將會停飛往返武漢的航班,若有乘客已訂位可以改簽或是退票。

消息傳到網路上引起不少香港民眾抱怨,留言表示「明知災情嚴重,還讓武漢的人進來香港! 帶著病毒到處走……不知所謂!」、「今日到港的班次應該全機帶去渡假營先隔離檢驗啦」、「明天取消也太晚了吧」、「太遲啦!人家都飛過來啦~真讓人想罵髒話!」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