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英國王室完全切割 哈利打破沉默:我非常難過

英國白金漢宮指出,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將失去「殿下」(HRH)頭銜,哈利對此打破沉默做出回應,透露自己非常難過。(法新社)

英國白金漢宮指出,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將失去「殿下」(HRH)頭銜,哈利對此打破沉默做出回應,透露自己非常難過。(法新社)

2020/01/20 09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白金漢宮18日指出,自行卸下王室成員身分的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,從今年春天開始將失去「殿下」(HRH)頭銜,不再代表英國女王伊莉沙白二世,英媒認為這是女王對哈利夫婦「脫英」的懲罰。對此,哈利打破沉默做出回應,透露自己非常難過。

《CNN》報導,哈利在倫敦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,坦言「英國是我的家,也是我熱愛的地方,這永遠不會改變。」哈利說,他和妻子並非輕易做出決定,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挑戰,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談判,「我知道我並不總是正確的,但是就目前而言,確實沒有其他選擇。」

哈利表示,他和梅根希望在不使用公款的狀況下,繼續為女王、大英國協和軍隊服務,然而「可惜的是,那是不可能的。」哈利說,接受這樣的結果,並不會改變他是誰或他所承諾過的事,他接下來會退出過去的所有角色,朝著他所想要的更平靜人生前進。

哈利指出,能為國家和女王服務是他的榮幸,並隔空向女王表示「當我23年前失去母親時(1997年戴安娜王妃為躲避狗仔隊因此車禍去世),您給了我庇護並照料我那麼多年,但媒體是一股強大的力量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們之間的扶持會變得更加的強大。」

哈利與梅根本月8日宣布他們將退出王室職位,並努力達成財務獨立。英國王室對此聲明,哈利夫婦必須歸還英國納稅人的240萬英鎊(約新台幣9373萬元),這筆錢之前用於翻新夫婦倆的居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