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空軍「大象漫步」演練震撼 52架F-35A大秀軍事肌肉

美國猶他州的希爾空軍基地6日舉行「大象漫步」飛行演習,多達52架的F-35A戰鬥機參與,場面非常壯觀。(照片取自第388戰鬥機聯隊臉書)

美國猶他州的希爾空軍基地6日舉行「大象漫步」飛行演習,多達52架的F-35A戰鬥機參與,場面非常壯觀。(照片取自第388戰鬥機聯隊臉書)

2020/01/07 15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猶他州的希爾空軍基地(Hill Air Force Base)6日舉行「大象漫步」飛行演練,多達52架的F-35A戰鬥機參與,場面非常壯觀,也展現出聯隊優異的協同作戰能力。

根據《空軍雜誌》報導,此次飛行演習由現役第388及預備役第419戰鬥機聯隊執行,以展示希爾空軍基地「使用大量F-35A」的作戰能力,包含整備工作、快速動員及機隊協同等層面。希爾空軍基地這次總共動員52架F-35A參與,佔整個聯隊約3分之2的戰力,規模遠超2018年演習的35架。

俗稱「大象漫步」的飛行訓練,是指軍機在起飛前,在滑行道或跑道集結,形成緊密的隊形,讓各機維持「最小間隔起飛」(MITO),以演練短時間內動員大批飛機的能力。大象漫步可以展示一個軍事單位的硬實力,成為美軍最愛秀肌肉的方式之一。

希爾空軍基地自2015年開始接受F-35A戰鬥機,去年12月接受了最後一架,也是第78架F-35A,由388戰鬥機聯隊下屬的第4、421與第34戰鬥機中隊平分,每中隊為24架,剩下6架為預備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