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環境相小泉進次郎 被爆曾與人妻不倫

2019/12/27 00:39
日本政壇小王子小泉進次郎被最新一期的「週刊文春」爆料婚前不倫情史。(彭博)

日本政壇小王子小泉進次郎被最新一期的「週刊文春」爆料婚前不倫情史。(彭博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27日報導〕日本政壇小王子小泉進次郎被最新一期的「週刊文春」爆料婚前不倫情史,報導中指他在2015年和一位已婚的女性企業家有不倫關係,而且兩人在輕井澤幽會,10萬圓(約合台幣28000元)的住宿費是以政治資金報銷。報導中還指出,小泉相關的兩個政治資金管理團體有超過4300萬圓政治資金,疑似以文宣品製作費的名義流向一家空殼公司。

現年38歲的小泉進次郎,今年8月突然宣布與42歲的女主播瀧川雅美結婚,並將在2020年1月當爸爸。小泉閃婚的消息雖然讓很多日本女粉絲心碎,但還是獲得各方的祝福,他也在婚後仕途得意,10月底內閣改組被安倍延攬,首次入閣擔任環境相。

過去文春曾多次報導小泉的花邊新聞,包括他曾交往過多家電視台的美女主播,一名永田町相關人士說,小泉承襲父親小泉純一郎的血統,長相英俊,通常都是女性一頭熱,小泉只是當作「零食」解饞而已。

小泉進次郎婚後仕途得意,10月底內閣改組被安倍延攬,首次入閣擔任環境相。(彭博)

小泉進次郎婚後仕途得意,10月底內閣改組被安倍延攬,首次入閣擔任環境相。(彭博)

最新一期的文春爆料,2015年小泉在一個年輕企業領袖聚集的場合認識了女性企業家A子。報導指出,A子長得像女星廣末涼子,曾獲「日經年度最佳女性獎」,兩人很快地發展出親密關係。A子當時已婚並育有小孩,小泉明知A子已婚,卻和人妻交往,2015年6月兩人曾去輕井澤過夜。

後來,A子離婚並打算和小泉共度人生,但小泉卻覺得負擔沈重,逐漸與A子疏遠關係。文春也曾拍到,小泉在15年7月和一名復興廳前職員在東京都內飯店密會的照片,顯示他當時至少腳踏兩條船。

東京體育報還加碼報導,小泉當時還有一名女主播女友,兩人從2013年開始交往,這名女主播也很疾心,為了和小泉結婚,刻意從當時主持的節目降板,但小泉覺得太沈重,兩人最後也以分手收場。小泉和瀧川是在2018年開始交往。

日本週刊文春報爆日本環境相小泉進次郎曾與人妻搞不倫。(取自週刊文春)

日本週刊文春報爆日本環境相小泉進次郎曾與人妻搞不倫。(取自週刊文春)

文春爆料中還指出,小泉和A子上輕井澤的旅館費10萬圓,收據抬頭寫的是「泉進會」,也就是由小泉的政治資金管理團體。文春指出,「泉進會」和另一個資金管理團體「自民黨神奈川第11選區支部」的收支報告顯示,兩個團體在2012年到18年年底,以文宣品的名義支付一家公司4300萬圓,但文春懷疑這是一家空殼公司,走訪這家公司登記在千葉縣的住址,發現是一棟民宅,屋主是一位曾在印刷公司工作的業務員,他向文春表示,承包文宣廣告等有關工作後,轉發包給其他公司承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