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軍五代戰機「蘇愷-57」首次墜毀!當局:測試發動機

蘇-57戰鬥機為俄軍第五代戰機也是首架匿蹤戰機,傳出第一起墜機事故。(美聯社)

蘇-57戰鬥機為俄軍第五代戰機也是首架匿蹤戰機,傳出第一起墜機事故。(美聯社)

2019/12/24 13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五代戰機蘇愷-57(Su-57)驚傳墜毀!這是該型戰機首度傳出墜機事故,當局表示墜毀的飛機並非軍方所有,而是隸屬於飛機製造廠,當地政府表示墜機意外是發動機測試的結果。

《俄羅斯衛星網》報導,1架T-50戰機(蘇愷-57內部編號T-50)在俄羅斯遠東鄰近黑龍江的阿穆爾河畔共青城(Komsomolsk)墜毀,飛行員跳傘逃生,報導指出,該架T-50戰機失事地點在戴姆基機場(Dzyomgi)約120公里處,相關人員表示,該飛機並非隸屬於軍方,而是屬於阿穆爾河畔共青城的加加林飛機製造廠所有。

發言人指出,這架戰機已完全損毀,目前派人搜索黑盒子,至於失事原因,當地政府代表稱,戰鬥機墜機是發動機測試的結果。

2010年1月29日,蘇愷-57戰鬥機在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完成了首飛,為俄軍第五代戰機也是首架匿蹤戰機,根據公開資料顯示目前僅完成9架原型機,曾有2架飛往敘利亞前線進行實戰測試,這起事故也是該戰機首次公開的墜機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