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萬海龜抵岸產卵前群集 空拍畫面令人嘆為觀止

國外一生物學家貝琪(Vanessa Bezy),昨日釋出以空拍機錄下,海龜上岸前大集結的畫面,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國外一生物學家貝琪(Vanessa Bezy),昨日釋出以空拍機錄下,海龜上岸前大集結的畫面,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9/11/28 1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海龜大多時間都在海中活動,不過,仍保留了回到出生地產卵的獨特習性,國外一生物學家貝琪(Vanessa Bezy)昨日PO文,釋出早前以空拍機錄下,海龜上岸前大集結的畫面,令人嘆為觀止。

《國家地理》 雜誌報導,貝琪長期研究生物的「大抵達」現象(西班牙文為Arribadas),昨(27)日在臉書釋出她於2016年拍下的「奇景」,自稱那天相當幸運,能以空拍機錄下海龜在上岸前,在海中大集結的畫面。

據悉,位於哥斯大黎加的奧斯蒂歐娜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(Ostional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),每年都會有數十萬隻海龜在這裡的海灘產卵,貝琪說,因為保護區目前正受到觀光旅遊業的威脅,所以決定PO出這段畫面,希望能籌措資金,保護海龜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