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人反抗》要求升級港警裝備 何君堯:我們警隊比外國「善良」

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(27)日表示,港警現今所使用的武力只非常「基本」,並稱比起外國「非常善良」,呼籲政府升級警隊裝備。(彭博)

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(27)日表示,港警現今所使用的武力只非常「基本」,並稱比起外國「非常善良」,呼籲政府升級警隊裝備。(彭博)

2019/11/27 23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(27)日在立法會發言,指香港警察現今所使用的武力只是「基本」、「低程度」武力,並稱港警比起外國「是非常善良的警隊」,呼籲警方升級裝備。

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香港立法會今(27)日召開大會,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接受民主黨議員質詢時,承認現階段並未有員警因濫權、濫暴之嫌疑被停職調查。

然而,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發言時,稱港警過去幾個月所使用的武力「非常基本且低程度」,形容相較於外國港警是「很善良的警隊」。

何君堯表示,不應讓公眾以為警方縱容暴力,須改善警方防禦裝備配置。何君堯並就美國近期通過法案限制對港出口催淚彈等裝備,詢問保安局將如何確保港警有足夠的裝備更新、升級警方防禦策略。

對此,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回應,警方有責任向員警提供充足的保護性裝備,進行採購時會參考各國做法並收集前線人員的意見,確保裝備符合實際執勤需求。

據悉,何君堯為香港激進建制(親中)派無黨籍政治人物,與香港中聯辦關係密切;何君堯為現任香港立法會議員、屯門區區議員,在近日香港區選中以2626票(得票率40%),敗給民主黨盧俊宇的3839票(得票率59%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