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駭人! 男子在公墓挖出19世紀人骨 熬成「人骨湯」爽喝

加拿大一名20歲男子竟公然挖墳,還將裡面一具百年屍骨煮成「人骨湯」並當場喝了起來,嚇壞路過民眾,圖為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加拿大一名20歲男子竟公然挖墳,還將裡面一具百年屍骨煮成「人骨湯」並當場喝了起來,嚇壞路過民眾,圖為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19/11/04 18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恐怖!加拿大一名20歲男子盧卡斯.達維(Lucas Dawe)今年4月至加拿大的南康塞普遜灣公墓(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)竟挖出百年屍骨,還熬成「人骨湯」並當場喝了起來,嚇壞路過民眾,警方獲報後才趕緊將盧卡斯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盧卡斯在今年4月6日跑到加拿大當地公墓墓園,挖掘墳墓並取得一具屍骨,並在墳旁直接燒開水將其煮成「人骨湯」,盧卡斯更當場「享用」這碗人骨湯。

盧卡斯的瘋狂舉動意外驚動了路過民眾,因而報警舉發,警方到場將他逮捕後,法醫檢驗他所食用的人骨,發現人骨竟可以追溯到19世紀中期,警方也遺憾地通知死者後代「他們的親人被墳墓中挖出,還被熬成湯喝了」。

盧卡斯事後感到懊悔,他表示「當時我會這麼做,是因為酗酒喝醉了。我確實感到難過,真的非常抱歉,但這也不是藉口」。法官對盧卡斯做出宣判,他因干擾屍體遭監禁120天,竊盜罪另加30天拘禁等,最後他被判處12個月的緩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