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多根力挺哈瑪斯 再批以色列總理如希特勒

土耳其總統艾多根(見圖)再次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,並將他比擬為希特勒。(法新社)

土耳其總統艾多根(見圖)再次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,並將他比擬為希特勒。(法新社)

2024/03/09 22:35

劉晉仁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總統艾多根(Recep Tayyip Erdogan)今(9日)表示,土耳其會堅定的支持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(Hamas),此外他也再一次批評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,將他比擬為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(Adolf Hitler)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艾多根在伊斯坦堡的一場演說中指出:「沒人可以迫使我們把哈瑪斯認定為恐怖組織。土耳其是個與哈瑪斯領導層開誠布公交談,且堅定支持他們的國家。」

艾多根稍後又表示,納坦雅胡的所作所為,已經能跟希特勒、義大利前獨裁者墨索里尼(Benito Mussolini)、蘇聯領導人史達林(Joseph Stalin)等爭議人物相比,「納坦雅胡還有他的政府,伴隨著他們在加薩的違反人類罪刑,正把他們的姓名書寫在希特勒、墨索里尼還有史達林旁邊,就像是現今的納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