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根廷4職業足球員驚爆「酒後亂性5P」性侵女記者 遭禁賽調查

涉案門將薩巴斯汀索薩(Sebastián Sosa)。(美聯社)

涉案門將薩巴斯汀索薩(Sebastián Sosa)。(美聯社)

2024/03/09 22:11

吳裕堯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隊伍「沙士菲體育會」(Vélez Sarsfield)4名球員被指控酒後性侵女記者,遭到停賽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4歲女體育記者向「沙士菲體育會」投訴指控4名球員酒後性侵,其中包含烏拉圭籍守門員薩巴斯汀索薩(Sebastián Sosa)、巴拉圭籍中場球員何塞弗洛倫(José Florentín)及阿根廷籍後衛布雷安庫弗雷(Braian Cufré)與前鋒阿比爾奧索里奧(Abiel Osorio)。

女記者控訴,守門員薩巴斯汀索薩2日透過Instagram邀請她去球員下榻的圖庫曼希爾頓花園酒店(Hilton Garden Inn Tucuman)喝酒。她到達時,其他3名足球員已經在房內等待。她透露,「喝了幾杯後,我開始感到噁心,非常頭暈,我躺在其中一張床上,彷彿已經麻木了」,就在那時,她在未經任何同意的情況下遭到4名球員性侵。

球隊已將這4名球員禁賽,認為這起事件已對女記者造成嚴重傷害,會慎重處理及調查,完全接受司法調查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