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再傳遭人持鐵鎚攻擊 地上血跡斑斑

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在臉書上表示,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(圖擷取自臉書_范國威)

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在臉書上表示,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(圖擷取自臉書_范國威)

2019/10/16 22:40

首次上稿 20:09
更新時間 2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召集人岑子杰,今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再度遭人攻擊,頭部及手部流血,目前神智清醒已送往醫院治療。對於召集人遇襲一事,民陣表示強烈譴責,認為襲擊事件令人聯想到有人想阻嚇星期日(20)民陣所舉辦的大遊行。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晚間10點半表示,經醫院檢查,岑子杰頭部沒有大礙,神智清醒,不過需要住院,並且感謝大家關心。

根據《香港電台網站》報導,岑子杰晚上在前往會議的中途,在旺角鴉蘭里遭4至5人襲擊,頭部及手部流血,目前已送往廣華醫院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在臉書 上表示,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,襲擊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有人想阻嚇星期日(20)民陣所舉辦的大遊行,透過襲擊事件製造寒蟬效應。

涉事車輛車牌號碼疑經變造

岑子杰的臉書粉絲專頁發佈消息指出,「岑子杰被斬」,並且公佈施襲者所搭乘的車牌號碼,不過,網路消息質疑,該輛車的車牌經過變造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經運輸署車輛登記系統查詢,發現該牌車輛為2003年出廠的Toyota Station Waggon7人座,與事發現場的車輛不符。

目擊者指岑子杰反倒安慰他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莫先生下班途經案發現場,他指當時看到岑子杰倒臥在地上,後腦勺的位置不斷流血。莫先生馬上替他止血,又用毛毯蓋著他,岑子杰反倒安慰莫先生稱,「鎮定」,救護車約在事發約10多分鐘後抵達現場。莫先生引述岑子杰稱,事發時有3至4名蒙面男子,持鐵鎚襲擊他頭部1至2下。

案發現場附近的工人,則目擊到有3至4名蒙面男子於私人車輛旁埋伏,之後用鐵鎚襲擊岑子杰後腦勺。

根據本報8月29日報導,岑子杰及其友人遭到蒙面男子持棒球棍和長刀襲擊,導致友人手部受傷。

香港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召集人岑子杰,今日再度遭人攻擊。(圖擷取自TG_天水圍救人小隊Channel)

香港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召集人岑子杰,今日再度遭人攻擊。(圖擷取自TG_天水圍救人小隊Channel)

岑子杰遭襲時隨身的背包。(圖擷取自臉書_陳淑莊)

岑子杰遭襲時隨身的背包。(圖擷取自臉書_陳淑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