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圳賽觀眾爆滿!NBA微博發文又讓中國網友崩潰了

不少網民揚言要抵制12日於深圳舉行的第二場熱身賽,不過這場比賽觀眾依舊爆滿,甚至傳出門票早已售鑿。(擷取自微博)

不少網民揚言要抵制12日於深圳舉行的第二場熱身賽,不過這場比賽觀眾依舊爆滿,甚至傳出門票早已售鑿。(擷取自微博)

2019/10/13 0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民目前發起抵制NBA行動,不料日前NBA在上海舉行的熱身賽觀眾卻坐滿賽場,讓網民相當難堪。事後,不少網民揚言要抵制12日於深圳舉行的第二場熱身賽,不過,這場比賽觀眾依舊爆滿,甚至傳出門票早已售鑿。賽後,NBA官方在微博發文報告賽況,沒想到下方卻有玻璃心碎的中國網友崩潰留言「滾出中國!」、「在中國正式結束,可以解散了」!

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日前發表挺港言論,加上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聲明支持莫雷,讓中國官、民發起抵制NBA活動。不過繼上海熱身賽吸引滿場球迷後,12日移師深圳的第二場熱身賽也座無虛席。最後在滿場球迷的加油下,籃網以91:77 大勝湖人隊。

晚間10時,NBA在官方微博發文,報告賽況。沒想到文章下方卻有中國網民崩潰大罵「滾」、「NBA滾出中國」、「快滾吧」、「好了,NBA在中國正式結束!散了吧!」,另有網民諷刺「深圳再次丢人!」、「深圳果然没讓美國人失望」;此外,也有網友希望席爾瓦盡快道歉,「求求席爾瓦把NBA還給我們吧,盡快道歉吧」!

有趣的是,據中國網民在微博發表的影片可見,一名男士12日在NBA深圳賽場外,坐在汽車中拿著大聲公高喊「希望大家不要進場觀賽,或者申請退票,如果實在困難,可以把票原價賣給我!我當場燒票、當場銷毀,讓我們做一次帶種的中國人」!不過從影片看起來,現場並沒有球迷理他。

也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發表影片,表示現場有「許多空位」。結果反遭其他網民打臉表示「這是賽前熱身」、「是多不懂球,才會拿熱身入場前的視頻來意淫」?

NBA深圳熱身賽幾乎座無虛席。(擷取自微博)

NBA深圳熱身賽幾乎座無虛席。(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