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中國女詹粉po飯店追星影片遭「出征」 急道歉刪帳號

儘管中國網友怒喊抵制NBA,不過湖人隊下榻的飯店外,仍出現許多粉絲,當詹姆斯現身時,現場一陣騷動。(美聯社)

儘管中國網友怒喊抵制NBA,不過湖人隊下榻的飯店外,仍出現許多粉絲,當詹姆斯現身時,現場一陣騷動。(美聯社)

2019/10/10 14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於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(Daryl Morey)挺港言論發酵,許多中國網友怒喊抵制,不過湖人隊抵達上海後,仍有球迷接機,而在其下榻的飯店外,也出現許多粉絲,當詹姆斯現身時,現場一陣騷動,有女球迷高喊我愛你,將自己追星影片上傳微博,遭中國網友追殺,被迫公開道歉。

儘管中國許多網友揚言抵制NBA,但仍有許多球迷前往湖人隊下榻的飯店守候球星,當詹姆斯現身時現場一陣騷動,尖叫聲四起,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,將詹姆斯團團包圍,讓球星們不得不緩步前進,有名29歲女球迷在微博上傳自己在飯店守候的影片,稱看到詹姆斯正面這一刻太感動了,高呼「圓夢」,不料卻遭到中國網友「出征」。

許多網友湧入其微博痛罵這個女球迷是漢奸,甚至使用「母狗」等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作做人身攻擊,女球迷急忙刪除影片,同時對外公開道歉,她稱「我都在這裡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,可能喜歡球星是沒錯,但是真的是我考慮不周,這次出了這個事我就不應該去追星,我知道大家也都愛國,我也愛國」。

最後這名女球迷表示「作為球迷我真沒考慮這麼多政治問題,在這裡向大家道歉」,但中國網友仍不領情,微博改名也被肉搜出,現疑似已將帳號刪除。

女詹姆斯粉絲被迫公開道歉。(圖擷自微博)

女詹姆斯粉絲被迫公開道歉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女詹姆斯粉絲上傳在飯店追星影片,遭到其他網友出征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女詹姆斯粉絲上傳在飯店追星影片,遭到其他網友出征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