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護牠們躲颶風多利安 她帶97隻浪浪回家

切拉菲利普斯在颶風來襲時,於家中收留了97隻流浪狗。(圖擷自Chella Phillips臉書)

切拉菲利普斯在颶風來襲時,於家中收留了97隻流浪狗。(圖擷自Chella Phillips臉書)

2019/09/03 15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颶風多利安無情掃過巴哈馬,各地傳出不少災情,拿騷市(Nassau)一名女子為了保護流落街頭的流浪狗,將市內所有的浪浪都帶回家,總共保護了97隻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切拉菲利普斯(Chella Phillips)去年就成立臉書專頁「The Voiceless Dogs of Nassau, Bahamas」為流浪狗發聲。而日前颶風多利安侵襲巴哈馬,為了保護流浪狗,她決定將所有狗都帶回家照顧。

切拉菲利普斯在臉書分享收容近況「我屋內有97隻狗,其中79隻待在我的臥室,牠們昨晚就開始瘋狂大小便,不過還算尊重我,沒有狗跳上我的床。」她在文中也感謝附近民眾熱心提供箱子與捐款等。

切拉菲利普斯指出,颶風多利安離開巴哈馬後,可能有許多地方要長時間才能復原,到處都可能有無家可歸的小狗,盼有善心人士能向牠們伸出援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