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港警街頭實彈開槍示警 彈殼遺落被民眾拾獲

港警在街頭以實彈開槍示警,遺落的彈殼被民眾發現。(圖擷自香港立場新聞臉書專頁)

港警在街頭以實彈開槍示警,遺落的彈殼被民眾發現。(圖擷自香港立場新聞臉書專頁)

2019/09/01 01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送中遊行今天發生多起警方拘捕示威者事件,銅鑼灣又發現有疑似員警裝扮成示威者,手持胡椒槍進行拘捕,在衝突現場,甚至發現有港警射擊之後留下的彈殼,警方稍後也證實,有便衣警察在混亂之中以實彈鳴槍示警。

根據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今晚9點05分左右,香港民眾與警方在銅鑼灣發生衝突,有示威者被疑似警員按倒拖行,並束上束帶帶走,這兩名疑似警員的人穿著如同示威者的裝扮。

另外,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也拍到影片,有疑似員警者戴著面巾、防毒面罩,被示威者發現身分,遭到示威者追問後,在警方舉槍掩護下撤離現場。

在衝突之後,有香港市民在銅鑼灣維園近皇室堡水池的衝突現場,發現一個9mm手槍彈殼及多顆胡椒彈。

警方稍後也向傳媒證實,有便衣警察在混亂之中,開了兩槍實彈示警,警方的說法是因為多人襲擊,讓警察感到生命受威脅。

【銅鑼灣現場編委報導】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