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警「特別標誌」影片流出! 港警疑扮示威者丟汽油彈

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士,背後都有紅色LED閃燈。(圖取自臉書公開社團on9仔女同盟會 (on9限定))

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士,背後都有紅色LED閃燈。(圖取自臉書公開社團on9仔女同盟會 (on9限定))

2019/08/31 23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原訂於今天的遊行,遭到港警反對。許多港人仍自主發起「為香港罪人祈禱大遊行」,晚間開始爆發衝突,港警出動水砲車驅離民眾,還發射催淚彈,也有抗議群眾投擲汽油彈與警察抗衡;不過,網路上有影片流出,投擲汽油彈的示威者疑似是由香港警察打扮成黑衣人混入其中,而辨別的方法則是,投擲汽油彈的人都有LED燈「特別標誌」。

今晚21點14分,有數十名示威者跑至維園營救同伴,追打喬裝示威者的警察。5名疑喬裝成示威者的男子在鎮暴警察的保護下,逃避記者追問,成功離開現場。據傳臥底警察的手會綁著紅或藍色的螢光帶。

網路上則流傳一則影片,指出向警方丟擲汽油彈的根本與警察是一夥人。疑似為了煽動暴動,扮成示威者。影片中多名黑衣人衣著打扮與示威者無異,但卻集體和警方一起行動,這些黑衣人的共通點是手上綁有紅色或藍色的LED螢光帶,而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,背後也有類似的紅色LED燈。

影片流出以後爆發許多網友不滿,紛紛批評,「黑警扮示威人士」、「黑警縱火,煽動暴動」、「背囊紅色閃燈?」、「又用狗招」。

丟擲汽油彈的都是有LED燈的特別人士

有抗議群眾投擲汽油彈與警察抗衡,不過有影片流出質疑丟擲汽油彈的都是有「特別標誌」的人士。(路透)

有抗議群眾投擲汽油彈與警察抗衡,不過有影片流出質疑丟擲汽油彈的都是有「特別標誌」的人士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