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深水埗警署連4晚遭示威 發糖水老闆:拘捕我就好

香港糖水店的老闆發放糖水,抗議香港警察濫捕。(圖擷取自《香港獨立媒體網》直播畫面)

香港糖水店的老闆發放糖水,抗議香港警察濫捕。(圖擷取自《香港獨立媒體網》直播畫面)

2019/08/28 0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,深水埗連續4晚有示威者聚集在警署外,要求釋放被捕人士。27日晚間還有糖水店(又稱甜羹,是一種甜品)的老闆在附近發放糖水,他說,「如果警察再濫捕,會天天發糖水」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24日的觀塘遊行有32人被捕,連續4晚都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外聲援被捕人士,並用雷射筆照射警署外牆。警察也用大光照射天橋上的示威者。

27日現場有糖水鋪的老闆免費發放糖水,並表示,如果今晚警察再濫捕,他就天天到場發糖水,如果需要,「只拘捕我一人就好,不要連累無辜小朋友」,其他示威者則高呼「光復深水埗,糖水革命」,還在現場發啤酒。

將近晚間11點,深水埗警察廣播,指民眾為非法集結,用雷射筆的雷射光照警員可能會構成「襲警」、「阻差辦公」的罪名,要求群眾離開;於近12點左右高舉藍旗,表示將進行清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