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連儂隧道砍人事件 港民追蹤行凶者找到關鍵…

香港民眾抗議不斷。(路透)

香港民眾抗議不斷。(路透)

2019/08/21 07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《反送中》抗爭又爆發新的事故,昨天凌晨在將軍澳景林邨連接厚德邨的 「連儂隧道」內,發生一名中國籍男子持刀砍傷3名男女事故,行凶者昨天傍晚在中港邊界的羅湖地區遭到警方逮捕,不過,事件未了,民眾追蹤此案發現,行凶男在涉案後,穿著血衣走進當地的一棟社區大樓內,而管理員竟然都沒有理會,致行凶男有逃逸機會,晚上逾百名居民包圍社區管理處,要樓管的保全公司踹共,整個包圍行動至今天清晨才散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市民根據現場及週邊的監視器畫面發現,行凶男在行凶後,穿著血衣走進當地的頌明苑,而管理員都沒有看一眼,事後,行凶男換衣後離開住屋,並向中國方向逃逸,在全港大通緝之下,傍晚在羅湖附近被逮捕,但是,警方還沒有交代詳情。

憤怒的居民有人向社區管理處詢問,但第一時間,管理員否認,並指沒有公司授權不能答話,不過,居民還是追蹤出行凶男進出詳址,找到屋主,要求交代,但都沒有結果,直到今天清晨4點多,負責樓管的保全公司高層出面表態將詳查後,居民才散去。

該社區管理員鬧大事情之後,已被保全公司停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