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給機會卻換來五大皆空 民陣斥:林鄭是「五無」特首

對於林鄭月娥今日的記者會,「民間人權陣線」表示失望並質疑政府所謂的溝通平台只是消遣市民及浪費時間。(彭博)

對於林鄭月娥今日的記者會,「民間人權陣線」表示失望並質疑政府所謂的溝通平台只是消遣市民及浪費時間。(彭博)

2019/08/20 18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至少170萬港人參與818維園集會,要求政府回應5大訴求,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今日召開記者會上,卻仍未針對5大訴求作出具體回應,「民間人權陣線」除了表示失望,也形容沒有回應5大訴求的林鄭是「五無」特首。

根據「立場新聞」報導,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818集會是港人給林鄭「碩果僅存」的機會,但林鄭今日的回應,卻令民陣感到失望。民陣形容,沒有回應5大訴求的林鄭是「五無」特首。

林鄭月娥今日在記者會上拋出建構「溝通平台」、增加監警會成員等措施。岑子杰對此質疑,林鄭是否有溝通的誠意,除了表示失望,民陣也質疑政府所謂的溝通平台只是消遣市民及浪費時間。岑子杰直言,港人不是希望與林鄭溝通,而是要求透過民主選舉,選出願意傾聽民意的特首。岑子杰舉出過往的「溝通平台」,質疑其承諾最終只會落空。

對於監警會,岑子杰指出,監警會僅是「監察警方處理投訴」的機制,而非「監察警方」。岑子杰質疑,沒有實權號令警方的機制,無法找到真相,即使聘用海外專家也於事無補。

對於今日凌晨在將軍澳連儂隧道發生的砍人事件,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強調,警務處會嚴肅跟進及依法處理事件。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則炮轟,林鄭至今仍不處理黑社會及警方的問題,要求政府回應香港是否仍然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